學英文就是要用最有效率的方法(免費試聽看看):





圖、文/Vogue

很多人可能是在三十歲之前糊塗,但我是之前一直很清楚,到了三十歲之後,反而糊塗了。一度甚至有點迷迷惘,不知道自己具體要的到底是什麼。

但糊塗點也好,以前我總是好快好快好快,不斷不斷的往前衝,但因為糊塗了,讓我放慢了腳步,也不是說再也不感勇敢不夠大膽,而是居然會跟公司說,什麼工作不要做,什麼錢不要賺,這對我來說是一件非常冒險的行為,因為我一直以來非常習慣有工作的安全感,同時給家人經濟上的安全感。

糊塗了之後,我看到自己的一些改變,突然覺得,我很想要去認識每個不同階段、不同樣貌的自己,並且對自己說,不要害怕看到新的楊丞琳。

後來覺得,在愛情理你願意表達自己的脆弱,或者願意去任性一下,好像比較可愛。一直以來,我都不是那麼贊同太男性主義,或太女性主義的觀點,屬於比較男女平等型的人,我總覺得談戀愛是一種互相,女生不能夠因為覺得你是女生,就可以比較依賴、懦弱,或者不獨立,同樣誰規定男生就一定不准哭,不能撒嬌,對我來說,性別歸性別,很多事情仍舊取決於你的個性與成長環境。

當然我很依賴我媽,但慢慢長大之後,在她面前總盡可能的報喜不報憂,我覺得這是一個孝順的方法,那既然不再跟媽媽訴苦,我漸漸學會了把朋友當成是情緒的出口,只要是我信任的朋友,覺得讓他們看到我這個樣子也沒有關係,去投靠朋友的那個感覺,其實是很舒服的,這讓我覺得放鬆,同時覺得這好像是更健康的方式。而這個東西放在感情上,好像也很合理,女生原本就有一些屬於我們本能的樣子,其實不需要太過的控制或者壓抑,而在進入一段感情的時候,你願意去表現自己脆弱的樣子,或者願意任性一下,好像比較可愛。

我發現,自己原來也是可以英文聽力測驗線上 英文文法學習 線上英文文法檢查 基本英文文法線上教學影片去依賴,或者依靠一個人。

不要干涉我的專業領域,那是我的地雷。雖然我工作的腳步已經放慢了,但工作對我而言仍舊非常重要,我覺得工作的狀態好不好,跟藝人的私人生活其實息息相關,比方說,我有一個一直支免費線上英文測驗 英文學習網站總整理 學習英文的方法 英文學習網 免費持我做這份工作的媽媽,讓我沒有後顧之憂的去做我想做的事,不管我吊得多高,不管我要做什麼危險的事情,她會緊張,但是她不會嚇我,始終用她的方式來支持我。所以我不要讓我有負擔的戀愛,偶爾有些小小的情緒,偶爾有點不開心什麼的ok,但,對方如果太愛吃醋,或者沒有辦法接受我不穩定的工作時間,甚至不希望我做什麼之類的,我就會無法忍受,我不要讓我有負擔的戀愛。免費線上英文測驗 大學指考英文 新多益考試時間 多益考試時間長度

我沒有辦法騙自己。記得我曾經許下的三十歲願望,是想要挑戰自己一個人出國這件事,到外地待個幾個月,看看不同的世界,學點東西,算是遊學吧,事實上我也很認真的跟公司討論過這件事情,想說去年11月底前如果還沒有一個明確的拍戲計畫,就去吧。接下來我就聽說了我一月要幹嘛,二月要幹嘛,三月要幹嘛......,當時心想,咦,那是沒有把我的計畫放在裡面的意思嗎,但很妙的是,我居然同時有一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我才發現,我雖然想要強迫自己去做這件事情,但我其實還沒有真的準備好,想做這件事情的動力還沒有大過害怕。

怕什麼呢?害怕一個人出國,這是我到現在都沒辦法克服的,我的工作讓我必須不怕生,但我其實是一個非常怕生,不是那麼樂於交友的人,如果我不是當藝人,應該會孤僻到爆吧。但我又很渴望去嘗試,我知道當我踏出這一步之後,那個經驗絕對是無價,是非常可貴的,我也不斷的說服自己說,去嘛,去三個月,就當你去拍一部戲嘛,但,明明就不是啊,我有個朋友非常懂得「換句話說」,比方錢包掉了,他會說,就當你是花錢買了一件衣服,但那件衣服你一直沒有穿,可它明明就是掉了啊,對,我會很卡,我不是一個會自己騙自己的人,所以那個重點是,必須是來自於我自身,來自於我自身的感覺,我想,我只是還沒有準備好,當有一天,我真心想去的時候,我絕對會排除萬難。

只是熱情的樣子變了。完全不慌張了嗎,當然還是會,潛意識的焦慮不可能在瞬間消失,只是慢慢懂得其實慌張不來,急也沒有用。緩下來之後,我深刻的感覺到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以前總是在趕趕趕,憑藉著一股勁,讓自己蓄滿能量的往前衝,如今,我仍舊充滿熱情,我的熱情始終沒有退燒過,只是那個熱情的樣子改變了,我用一種放鬆,甚至充滿期待的心情去工作。

我熱愛我的工作,但,我不想要只有工作時候的楊丞琳,我還希望看到一個人獨處時候、跟朋友出去玩的時候、跟我的狗玩的時候、甚至戀愛時候......的楊丞琳,我想要擁有不同時候的我自己,在這樣的節奏之下,我發現工作不僅僅只是工作了,它更像是要去見你好久不見的男友,你渴望拿出自己最好的狀態去跟他見面,充滿著期待,同時開心,那是一種很新鮮的感覺,我喜歡現在這樣的楊丞琳。

延伸閱英文聽力測驗線上 英文 家教 新莊 板橋國中英文補習班 板橋英文補習班

♥楊丞琳倫敦48小時

♥楊丞琳想婚了嗎?

♥新手媽媽侯佩岑Patty Hou的幸福新鮮事

♥記憶力退化? 14種幫助大腦回春的飲食秘方

♥生命和諧的2項原則:莫為小事抓狂、這些都是芝麻小事

※更多英文聽力測驗線上 遊學代辦 遊學英文翻譯 遊學團英文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免費線上英文測驗 線上英文教學比較 中文文法教學 英語文法教學 「不會活著回家」影星舉槍力抗IS

這不是康熙!阿雅代班結果爆冷門

歐弟衰一輩子不恨了!要大家放下

劉謙要當爸了!富三代千金有喜

計算機變電子琴演奏《將英文聽力測驗線上 英文能力 薪水 應變能力英文 增進英文能力軍令》

楊梅吳尊更新動態英文聽力測驗線上 英文 學習 網站 台南家教 台南英語家教!PO文眾人心碎

小煜fb嗆撒謊漏tag敖犬爆不合

沈建宏1句貼心話Man護6年女友

影/GD眼眶泛紅用10免費線上英文測驗 國小英文單字測驗 國小英文題庫 國小英文檢定有哪些字訴3年努力

姚元浩好事近羞認在存結婚基金

歐弟捷克婚憲哥又沒收到喜帖

大S:若遇見摯愛會離婚!

擠掉周董!范爺三連霸《富比士》

陶子結婚10年:老公常讓我忘了時間

免費線上英文測驗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線上學英文文法 線上學英文 ptt
arrow
arrow

    花蓮 住宿 便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