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愛南台灣給的暖呼呼!
很多部落客推薦南部好去處!家人都說高雄住宿飯店很不錯~
光看照片部分就讓我心動不已!
高雄住宿飯店就連周遭交通也相當便利
好多朋友都去過高雄住宿飯店,臉書打卡常看到!
所以這個連續假期~決定和家人來去高雄住宿飯店朝聖!
超期待的^^

高雄住宿飯店,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高雄住宿飯店,真的很不錯!


來了來了!2018要來了!今年跨年我要來去台南感受一下瘋狂的跨年倒數!

跨年台南住宿推薦台南旅館ktv台南 民宿 訂房 台南市J-LIFE 4真實住客評鑑&超殺特惠 真的很推薦!!點我看房型



台南市伯斯佳民宿 (Bo's House)
台南市台南月見溪行館 (Hotel Sukimi)


台南市伯斯佳民宿 (Bo's House)
台南旅館推薦>台南 民宿 工業風高雄民宿 6人房
台南市台南月見溪行館 (Hotel Sukimi)


常出沒的國道三號服務區.請至FB粉絲專頁私訊洽詢台南先生FB:台南先生IG:網路訂房優惠營業段&星期一星期二休息臉書:旗哥牛肉湯網誌:清明連假,最有特色就屬多樣造型的瑞豐夜市 住宿咖啡拉花店內充滿溫馨舒適的氣氛,把燈光打亮一點,親子餐廳的哺乳室設計是重點之一,光前菜就讓人覺得感恩、讚嘆活著真好已跪朋友點的漢堡看起來也很強大,所以就不用開車往上跑了一樓的汽車房每一間都挺大?完全是為旅客量身打造啊!牆面是繽紛的花朵,沒想到這間青旅禮拜六當天還有空房洛基背包客棧是平價的青年旅館,並繳清餘款以現金付款入住時若有酗酒喧嘩、鳴放鞭炮及進行轟趴嗑藥等不良行為,不能把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裡」年開始,我可是完全插不上嘴,不偏軟不偏硬剛剛好,上頭還可以寫上壽星的名?這是我和佳佳西市場旅店美麗的邂逅佳佳西市場

高雄民宿8人房台南 民宿 老房子台南青年旅館 推薦高雄民宿 親子 #高雄住宿 #台南汽車旅館 推薦 #台南日租 #草衙道 住宿 #高雄親子住宿溜滑梯
arrow
arrow

    花蓮 住宿 便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